春熊

世界光如水月,身心皎若琉璃
(爱发电→奔向月球去)

【skz×你】漂亮舍友是鬼怪(7)

★令队员们感到堂皇的星荣的歌唱实力

★和龙馥一日游之约定一辈子在一起

★为了保护朋友而第一次生气的星荣(机场激打)


彩蛋:星荣的英雄老妈,要来了……


ps:大家也请多多关照小猫恩沐+天才少女林灿荣的故事吧!


01和03是团体向,02是真挚龙馥的复合之旅。



01


果然,漂亮的女人,是不好惹的,是这样的吧。


李龙馥和方灿大眼瞪小眼,说不出话。


“你小小的翅膀~就要向我飞翔……”


你握着麦克风,沉浸在自己动人的歌声氛围中……


哦,如果忽略掉后面排排坐的七个目瞪口呆的人类的话。


李龙馥已经吓得说不出话了,还要拍拍梁精寅,尽量安慰同样恐惧的忙内,“没关系的,伊恩啊,星荣不吃人的。”


怎么会有人可以把蝴蝶少女唱成这副鬼样子?哦,忘了,你确实也不是人类……


“星荣啊,可以了,把麦克风让给……让给李糯吧!”


为了弟弟们的身心健康,方灿及时出来拯救现场,硬是抢过麦克风,塞到了李糯手里。


……


李糯:余音绕梁。


你转身扑到黄铉辰怀里,小小一个缩起来,笑眯眯盯着点歌的李旻浩。


“铉辰欧巴说,我唱的好么?要说实话哦,说假话我可是可以听到的。”


你指了指自己的耳朵,笑得更是甜蜜。


因为成员们明令禁止,你已经很久没有用过自己听心声的能力了。


“啊……啊……很努力呢,很用心,听得出来。”


黄铉辰:用心但无效。


你自己倒是感到很满足,沉浸在音乐的快乐中,直到回宿舍还没有安静下来。


“晟玟尼,你可以教我唱歌么?”你缠着名唱小狗不撒手,小狗高高的快步往前走,头都不敢回。


“晟玟尼啊!晟玟尼!”


……


小狗:沉默是狗狗的勋章。









02

龙馥因为腰不太舒服,请了一天假,呆在宿舍,看着以前的VCR。


“龙馥啊,我们出去溜达溜达吧,不要不开心。”


你撑着脑袋看他,后者把情绪都写在脸上了,满脸的伤心不爽。


“我没不开心。”


不开心的事情何止一件!


李龙馥心里默默流泪,当时自己明明是第一个和星荣交上朋友的,现在呢!星荣和大家都好,唱歌要晟玟教,总是和方灿还有彰彬一起运动,陪着李糯做饭,和韩尼还有伊恩一起玩游戏……


就是不和他玩了……不和他……不和他……


猫猫流泪。


连手里那只玩具熊都不让摸……肯定是不爱了……不爱了……爱了……了……


李龙馥已经脑补出一段人鬼殊途的狗血剧,殊不知面前的星荣还脑袋空空,不知道眼前人为何难受呢。


“走啦!走啦!”


最后还是出门了,打扮得严严实实,两个人尴尬得不行。


“龙馥呀,我想吃这个!”你指着芝士棒。


龙馥:才不给她买……


然后撅着嘴巴付款了两根。


“龙馥呀!这个好可爱!”你指着小猫,“我喜欢小猫!”


龙馥:猫猫本人都在流泪了……


然后瘪着嘴巴帮忙拍了五张照片。


“龙馥呀!娃娃机!!!”你吃完芝士棒,往远处跑去。


龙馥:才不会帮你抓!


然后耷拉着脑袋抓上来三只玩偶,全部放到了你怀里。


《龙馥儿受难日》


“龙馥!送你的,同心锁,你可以写上名字,我们一起许愿!”你最后递过来这个,还有一只金色的油漆笔。


“这个有用吗?”


已经是傍晚了,夕阳西下微微发黄的光照得女孩脸色柔和。


“我是鬼还是你是鬼啊!当然有用,我们有专门负责运输愿望的员工的!”你赶快把笔往龙馥怀里塞,“这个时间段他们还没上班,我们能赶上今天的。”


……


龙馥看着手里的笔,稍稍一愣,在锁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两把锁挂在一起,锁到了桥上,你牵着龙馥的手,大声说,“我希望龙馥儿永远健康快乐,永远!”


夕阳醉人,本不需要任何外物加持,李龙馥已经感觉,自己肯定是沉溺其中了。


不然,今天的星荣,为什么变得比往日更加的柔和漂亮,让他的心不断地碰撞,温度升高……


“我希望永远和星荣在一起,一辈子,不分开。”


李龙馥的声音小小的,沉沉的,坠到了同心锁上。






03

韩知城有点人群恐慌症,这是你们都知道的。虽然平时在宿舍闹得比谁都厉害,但是到了陌生人眼前会害羞到说不出话。


所以你很担心韩知城这次的机场之旅。


“你不用陪我,要是控制不住形态被看到,怎么办?”韩知城看着你认真把小月塞到他的行李箱,忍不住调笑。


“我还是想陪你一起!”你认真的回复。


韩尼走在人群的靠后方,因为你变成了阿飘形态,他看不到你,却知道你在他身边。


“别怕,我陪着你!”你在他耳边,用只有你俩听得到的声音说到,“要是他们挤你,我就画个圈圈诅咒他们。”


韩知城心跳加速,到也不是害羞,实在是人太多了,让他喘不上来气。


人挤人挤人,也不知道哪一瞬间,韩知城牵着金昇玟的手被冲开,彻底淹没在人海里了。


“啊!”


后侧方一只手伸了出来,狠狠推了一把韩尼,男人没稳住身体,啪得摔在地上。


……


怎么办……怎么办……


太多的声音涌进来,韩知城根本没法抬头。


“韩尼!韩尼!你没事吧……”


你赶快低头看,男人看不见你,你就抱住男人,让自己变成可感状态,“韩尼,你还好吗!”


金昇玟也发现了这件事,还有梁精寅,两个人合力带走了韩尼。


“没关系,没关系,不用担心我的。”


明明要哭了,却还是在安慰你们,韩知城笑着回应你,脸色却并不是很好。


……


玛德


你没有缘由的生气,在候机室里,你坐在韩尼旁边,眼睛通红。


“真的太过分了,我讨厌她们!”


你不知道用什么话表达自己的恼怒,却明确的知道,自己现在绝对是难受的。


韩知城轻轻抱住你,把脑袋抵在你的肩膀,声音浅浅,“我知道,还有你们在呢!”


“而且,还有更多的对我很好的粉丝啊,怎么能讨厌她们呢?”


大概好的爱豆的心情就是这样吧,哪怕是在自己受伤的这一刻,焦虑的这一刻,仍然想着粉丝们的心情,并且相信她们爱着自己。


韩知城就是这样好的爱豆。


你点了点头。


方灿他们去接洽工作,为了安抚韩知城的情绪,他们留下了你照顾他。


“韩尼……”你看着男人漂亮的眼睛,突发奇想,希望可以好好亲亲他,“你能靠过来么?”


一个吻落在了韩知城的嘴巴上,轻轻的,不带任何情色,甚至干净的有些难以想象。


你又捧起他的脸,吻了吻他的眼睛。


“韩尼,我永远会陪着你的,不用害怕的。”


!!!


!!!


韩知城:呆。


以至于在你牵着方灿的手离开以后,韩知城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动作,呆愣愣坐在那里,脸色都僵住了。


……


“他好像脑干……受损了……”


徐彰彬扯着韩知城的胳膊走,忍不住吐槽。





彩蛋:wuli星荣的妈妈要来了?还带来了要给星荣订婚的大消息!?








评论(22)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