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熊

世界光如水月,身心皎若琉璃
(爱发电→奔向月球去)

【skz×你】出道进行时2

灿荣→人狠话不多

如果遇见不懂事的后辈该怎么办呢?

灿荣:有一个好办法,不如教育一下吧!让他们变懂事🤔



01

灿荣在屋子里写歌,这是第三天,门也不出,因为公司打算把solo的全专都交给灿荣一个人打理,所以短短一个周内,灿荣至少要写出五首来。


……


玛德……饿昏了……


灿荣扶着门框出门,长时间的高强度思考让她头昏眼花,脚底一软,失去了支撑力的灿荣直接摔了下去。


灿荣:毁灭吧,这破碎的世界……


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你撞进一个非常温暖的怀抱,温暖的过头了,甚至有些炙热。


……


“你还好……么?”半环着你的徐彰彬,小心翼翼问出这句话。


男人看起来刚洗漱完,头发乱乱的,身上还有些湿气。


你闻到了熟悉的香气,是柑橘木。


“活着呢。”


灿荣轻轻推开男人的手,长长叹了一口气,强打起精神,往前走去。


“啊!”再次摔倒下去。


玛德……谁在这里设计的楼梯啊,你真的谢!


徐彰彬的身体行动,比脑子更快一步,一把掐住你的胳膊,顺势往怀里揽。


下一秒,你已经贴着他的胸肌,大口喘着粗气。


……额……


这……这种软软的感觉是……


徐彰彬作为成年男人,自然知道这是女性的哪部分特征,只是……


“抱歉,太累了,没穿。”


灿荣摆摆手,再次挣脱怀抱,飘飘地往楼梯下走。


反观徐彰彬……嗯,也有点飘飘地走回房间。


说你现在,是一口仙气吊着的,一点不算夸张,拉开冰箱的那一刻,你最后一点热情,被浇灭的干干净净。


“你们到底是什么团伙组织啊,这个冰箱里面为什么没有速食啊!”


连日的工作加饥饿的身体,让你打破掉i型人格的最后一道防线。


“啊啊啊啊!我真的要去死!”


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辈子还能叫出这样悲泣的声音,简直是见者流泪,闻者伤心。


一转头,李糯,愣愣地盯着你看。


“啊……确实没有了,过几天会去采购的。”


就好像是直接透过你,李糯伸手去掏冰箱里的食材。


“豆腐,年糕,辣酱……”男人嘴里念念有词,“呀,饿坏了吧,真是,怎么能躲在房间里三四天不出门,又不是老鼠呀老鼠,老鼠也是需要吃饭的吧,都快忘记你的长相了,再不出门,用不到舞台那一天,你就会不自然死亡吧。”


……


这哥的话怎么突然这么密……烦死了……


你不想理男人,翻了个白眼,就要出门。


“呀!去哪里,连内衣都没穿的话。”李糯站在厨房叫你,你却觉得,这个声音可以传到地球的另一边,“过来坐着,等着吃饭!”


……


非要全宿舍都知道我没穿内衣么……灿荣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流泪。











02

练习生的生活,你体会的不是很清楚。


一半归功于你确实不擅长和别人交流,另一半就归功于jyp没有打算把你作为公开练习生展示给公众。


所以,这是你三年以来,为数不多的走进公共练习室的经历。


“呀,谁呀,看见前辈不知道打招呼是么?”


……


服了,怎么这种破事总是能被你遇见?


你一转头,坐在练习室地上,一个染着金色头发的女生,正盯着你看。


怎么,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第一次就能遇见练习生霸凌?


你冲她鞠了个躬。


“阿姨您好,这里不需要清洁工了,我要练习了,麻烦您了阿姨。”


很有礼貌.灿荣。


“莫?啊……金价……你想死是吧,啊!”金发妹被两声阿姨叫得冒火,窜起来想要揪你的领子,却被你闪身躲过。


“啊……阿姨脾气还很大呢。”


在这个没有别人的练习室,灿荣才不想和她打架,一下子没被抓住,转身就跑出门去。



迎面装上梁精寅,穿着休闲服,缓缓走来。


……


啊……遇见不熟的舍友……双重尴尬。


你没有多想,低下头,就想匆匆略过男人。


“莫?灿荣?”梁精寅伸手,正好环住了你的胳膊,“正找你呢,方灿说……”


“呀!疯子!”金发妹不知什么时候追了上来,你没在意,只是皱了皱眉,嫌这声音烦的很。


“呀!疯婆子,刚刚怎么说的,啊?真是要命了。”


梁精寅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直接把你护在身后,“怎么了?”


小羊还是青涩的小鬼,乍一看起来,可能还没金发妹成熟。


“呀,有前辈护着,是吧?”金发妹一眼认出,这是几天前才回归过的skz的忙内,“呀,真是,前辈护着这样的疯女人,怪不得前辈不火呢,原来和道德品质有很大关系啊!”



什么?


林灿荣不知道哪里窜上来的火,一把推开还在蒙圈的小羊,冲上前,给了一巴掌到金发妹的脸上。


“嘴巴漱干净再说话!”


灿荣这辈子第一个耳光,就这么奉献出去了。


金发妹倒也是被这巴掌打懵了,愣住迟迟没说下一句话。


“练习室3-211,快点来,这里有个疯子。”


你打完电话,再次挡在梁精寅的前面,金发妹缓过神来,疯了一样地要打你,“撕破你的脸!”她这么叫嚣。


你倒是不怕,就是脸要是破相了确实不太行,还好,不过挨了几下,安保人员就上来了。


……


“回家。”


你牵着小羊的手,只把后背留给乱成一团的另一帮人。








03

“啊?受伤了?快点让我看看!”韩知城看着你微微发肿的半张脸,一刻不停地跑了过来,“天啊!这……这……你后天就要首秀……这怎么可以啊!”


这几个人里,你和韩知城还算是熟悉,因为在一个宿舍住过几天,到也没尴尬到说不出话的程度。


“没事儿,我恢复很快。”


梁精寅慢慢回味起刚刚那个女人的话,才知道,为什么灿荣会突然生气。


果然,是自己再多都能承受,但是不能欺负自己的朋友的性格么?


小羊突然心里对这个不熟悉的不知道是妹妹还是姐姐的舍友,产生浓浓的爱意。


“这是为什么,怎么打架了呢?”黄铉辰从另一个卧室跑出来,你和他还没说过几句话,自然也显得尴尬。


“是为了护着我,她才打架的。”小羊独自真挚。



灿荣:是么?


“以后怎么办,还是要去练习的,再见那个疯子,你受伤怎么办?”黄铉辰倒是想得久远,不过你根本不在乎。


“让她三招,她都不可能打到我!”灿荣对于自己的实战经验,信心满满,“今天是,她不打到我,我没有证据,而且,哪还有下次?”


没有下次?


三个男人面面相觑,互相不懂。


金昇玟这时候走了进来,手里的手机,正和方灿通话中。


“有个女练习生,被开除了。”方灿的声音清晰明亮地穿出来。



一下子成四个男人面面相觑了。


灿荣:“我说了,不会有下次的。”


与此同时,在大韩民国的另一个角落,另一个女人,盯着玻璃窗外的高楼。


“需要我说第二次么?我的妹妹,怎么可以挨打呢?这种练习生霸凌我不希望看到第二次,懂了吗?”


挂了电话,另一通电话打到了林灿荣的手机上。


“妹妹,你现在……”


“好得很,干的不错,挂了。”灿荣迅速挂断了电话,起身,对着四个还是呆呆的男人,突然一笑。


“我饿了!”










灿荣:每天都是!好饿好饿好饿!!!

ps:不是雌竞哦,后面还会出现男性反面人物,我就是想灿荣进去的训练室以女练习生为主应该是比较正常的吧。


灿荣:英雄救美🥺



评论(42)

热度(2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