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熊

世界光如水月,身心皎若琉璃
(爱发电→奔向月球去)

梦女系列之方灿

ABO+家教play方灿→粉丝点单。


内含较大尺度,不能接受的勿看!!!!纯爱战神勿看!!!


包括菲菲+金昇玟在内的两篇,一起放在爱发电收录里面了,skz收录→7元一个月😢

我会尽量不到两个月更新完!!


为了回馈大家的捧场,我决定在订购爱发电系列的朋友当中进行一个抽奖活动!!!赠送一些花卡专卡等等😢具体等我明后天整理了再说。



接下来是正文。



超过18岁已经10个月零8天了,你仍然没有分化。


这是你上大学后的第一年,却以未分化形态在学校受到嘲笑。


“不是吧,都成年这么久了,还不分化啊,哈哈哈哈。”


这是他们最常说的。


相比于你自己的焦虑,你的父母明显要心宽体胖很多,总是乐呵呵地看着你,安慰你说到他们自己也是晚分化一类。


如果这个安慰,能不在手机上进行,那就更好了。


“行,我知道啦妈妈。”你不希望他们担心,总是这样应和。


“对了宝贝,你最近不是要英语比赛嘛,妈妈知道你的英文一直不太好,请了一个英语老师,他今天就会到家了,你要多向人家学习哦!”


妈咪的话甜蜜蜜,看得出来,虽然是bate,但是年过40的妈妈仍然被爱情滋润的很好。


“好的。”


反正没分化,你也根本不在乎对面来的人,是A是B亦或者说是O,因为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更加安心。


你是怀着这样稳定的心态走进家门的,却在见到来人的那一刻,所有稳定分崩离析。


“方……灿!?”


玛德……怎么会是……他啊……


搞体育的文体双料硕士,还是各项荣誉加身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最重要的是……


是你高中挑衅过一嘴的补习班好脾气老师……


上帝!为什么重遇梗来的这么猝不及防!!!


你呵呵笑了两声……默默低头,打算当做没看见,跑掉。


“怎么,不认识了?星荣呀,往哪里走呢?”


他倒是自然,一把揪住你的后领子,声音冷飕飕地往你脖子里钻。


……


救命……


当年,事情多少是发生的有些猝不及防,中二期的少女总是幻想着自己拯救世界,未分化的你的最大梦想就是赶快成为一个著名的A然后用强大的逻辑建立自己的音乐帝国。


好吧,这一切从你遇见方灿开始变了味儿了。


男人长得帅,没比你大几岁,可是已然完成分化,是勃艮第红酒味道的信息素,醇厚又浓烈,象征着alpha方灿的身份。


你不太能闻得出来,却从身边同学的交谈中稍稍有了了解。


“这段音不是这么唱的,你重新来。”方灿再次打断了你的歌唱,走过来,过于宽实的肩膀遮住了你大部分视线。


“你在好好学么?”


……



男人?你质疑我?


你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突然站起身,直愣愣盯着方灿的眼睛,男人的眼睛很深邃,你几乎要被吸进去,稍稍腿软。


“我不学了!”


本来想硬抗男人的你瞬时间成为怂蛋,扔下一张你自己写的曲子,背起行囊,头也不回地就走掉了。


……


结束了?


nonono……


当然不会那么简单……


唱台上各种乐器的线路交错冗杂,你一步踩进电线盘丝洞,下一秒,直接抱着方灿倒了下去。


都怪你非得先背你那个破大提琴……重量连方灿都能放倒了……


偶像剧一般的,烂俗透顶的……你们接吻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嘴巴都磕破了……


后来你再也没去过补习班。


阿不,是你发誓这辈子都不会靠近补习班了!


造化弄人,这个音乐大拿现在怎么还兼职英语了?


“滴滴~宝贝,这个方灿老师呀,是超级厉害的音乐人哦!你不是也是学音乐的嘛,我想着你们两个更有沟通的话题呀,他愿意来辅导你,多好的事情呀,你千万不要惹人家生气的哦!”


……


你抬头看了看方灿盯着你的好像是公狼看到到嘴的兔子般捕猎的眼神,再看看手机里妈妈“贴心”的短信……


妈妈!救我!


一把被扔到凳子上,你腿还打着哆嗦,方灿就欺身压了下来。


“来,我看看,英语水平现在怎么样?”


方灿指着书上的一个单词,你几乎看清他胳臂上的青筋,“这个怎么读?”


……



这不是强人所难么?还没教就让读啊?


你又不敢说点啥,毕竟看男人这个样子,应该可以一手捏死你,只能忍着性子回答。


“阿……阿rou马提k?”你的英语实在不好,口语更烂,高考也是败在这上面了,只能随便掰一个。


“错了!”


“啊!”


方灿的手从书上撤下,挥向你的屁股,不重不轻地给了一个巴掌。


“aromatic,香料。”


……


妈妈……救救我……


你也不知道被男人打了几次屁股,只知道后面男人嗤笑,说你上面下面一样红。


能不脸红么,被这样一个男人打屁股的话!


你咬着牙,脸色微红,带着眼睛也泛起许多泪花。


“你等着,我非得报警!”你在心里暗戳戳骂。


不是很愉快的第一次授课,终于学完了所有的东西,时间也来到了凌晨一点。


“你睡吧,我去客房了。”


他倒是看起来比你更熟悉家的样子,把笔一扔,转身出了门。


“明早见。”


……


玛德!谁让妈妈给他包了住宿啊!


时间过得不算是很快,早上起床,你支着俩大黑眼圈,迷迷糊糊走出门去。


……



玛德怎么不穿衣服啊!




移步爱发电→奔向月球去


下个周6抽奖第一波孩子,抽2人!


评论(4)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